close

 


我在今年二月訂的花蓮英雄館房間,延了半年,無法再延了,利用七月底出遊一趟花蓮。



部落灣



老地方,九曲洞,現在要戴安全帽了,不想進去了。


這是我在花蓮的學弟,東華大學研究所畢業後,轉考軍訓教官,目前在慈濟高中當教官。


不好意思,第一天晚餐由他招待了。


花蓮為了辦觀光規劃的舊鐵道行人徒步區,一直走可連到公正路吃包子 。



陳學弟一家人,弟妹除了是空軍眷屬外,目前也在空軍服務。


跟老婆情人在舊鐵道區照一張相。



有現場演奏,幾個老外在露天啤酒吧瞎聊。



第二天準備遊花東縱谷風景區,這是從花蓮國軍英雄館房間往外照,天好藍,山好綠。




順著台9線開,沿途經東華大學,順道進去參觀一下,暑假期間,整個校區幾乎沒什麼人。


校園夠大,規劃的滿不錯的。



校園風景也不錯。



這是學人宿舍,不細看,還以為是那個別墅呢?校園算美的,寧靜的還有鴿子在腳邊覓食。


我懷疑這間就是校長宿舍,夠大間。。



瑞穗牧場


 


買了奶酪、牛奶冰淇淋及奶酪蛋糕。吃兩口,我跟老婆對望一眼好失望,有那個樣子,沒那個質感,懷疑是嚴重摻水的食品,味道淡,沒有牛奶的香味;有點欺騙觀光客,難吃。


牛欄及鴕鳥餵食區惡臭難聞.....................令人不敢靠近。


這是光復糖廠一間有特色的店,看老婆情人拿起這件衣服對我笑,我就知道要去付錢了。


賣衣服的老闆娘是阿美族的原住民,長的滿好看的。




林田山林場




這種日本宿舍,太太說小時候在南投就住這種房子,整個林場算是廢棄了,但殘破、凋澪也算是一種懷舊。




剛好趕上簡報時間。




買了八個芒果,500元,超值!


鯉魚潭,去大陸看過西湖後,這種小潭,欣賞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