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我跟研究所同學小朱替退輔會職訓中心幫忙規劃的「物流管理實務班」第一期,從今年的423日到617日 ,眼看著就要結訓了,昨天也收到第一期邀請謝師宴的邀請卡。


這個班次的師資除了回母校開南大學請物流與航運管理系的各級老師幫忙教授學術科外,也請了一些物流業界的朋友分享他們實務經驗,共襄盛舉。期間參觀見學課程規劃,還去了特力翠豐(BQ)倉庫、中保國際物流中心、台北港、遠雄自由貿易園區等地區參觀。


算是學術、實務與業界三方結合了。


 


上個星期,我到職訓中心上課,上午課間休息時間在走廊碰到中心張主任,其實我看他是專程堵我來著。兩個人在走廊上有一搭沒一搭客客氣氣地聊著天,主任突然地對我說,我看你幫我再規劃一下第二期課程好不好?上一期有將近200多名學員報名,第一期只收了30名。還有許多學員由於報名人數眾多,訓額有限,沒辦法參加第一期;希望我能在下半年度再開辦一次「物流管理實務班」第二期,至於預算他會去想辦法。


 


我心裡想著:「長官,你有所不知,我可是利用我在外商公司年度特休假,來回饋退輔會的。」


 


我只好先說說場面話,先謝謝主任給予這個機會讓小朱及我替退輔會職訓中心規劃「物流管理實務班」,我是個榮民,感謝國家栽培,在能力所及之處,均抱著回饋之心替中心榮民服務等等什麼的…………。我還要回來跟小朱商量,順便看一看能不能抽出時間?


 



場面話說歸說,事情還是要辦的,今年第二期的「物流管理實務班」開訓時間預計自8/17日至9/30


 


唉!又要去誤人子弟了。




 


當過丘八的,穿過兩尺半的,進了這種訓練中心的大門,感覺很熟悉地.....


 




(本照片源自退輔會職訓中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