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答應了退輔會訓練中心張主任之邀,參加了桃園退輔會的年終聚餐,席間巧遇萬能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沈主任,兩人一見如故,沈主任也是空軍預官班退伍,補給官科,談著談著,才發現居然以前曾一起在空軍航技學院受過訓。

晚宴結束後,外頭剛好下大雨,兩人就在走廊聊起來,聊著聊著,沈主任聽我在外商物流公司當經理,晚上又在清雲大學兼課。說他們系上有些選修課需要外聘老師幫忙上一下。問我有沒有興趣幫忙兼教一下。


我當時也沒什麼在意,客氣地應付一下,沒想到五月份就接到沈主任的電話,說981學期,進修部四年級,有一個三學分的選修課想請我去上一下。


今天資管系系助打電話來,有20多人選這堂課,說課已經開成了,請我下學期準備一下。


看來,又多一個誤人子弟的地方了。


 (這是今年我教的那一班,進修部資管系四年級畢業照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