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從軍中退伍之後,就先探聽好,哪裡有叫長期的職業訓練班次可以訓練一技之長,結果就去泰山職訓局鬼混半年,還沒混完,就去中保物流上班了。


就這樣,一邊在社會工作,一邊利用假日回開南大學完成研究所學業,讀完書,拿到學位不到半年,馬上跳槽到勝科物流工作。說工作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我一直有定期半年陸續回診去看牙醫,一年前,牙醫生說我的牙週病很嚴重,陸陸續續拔了兩顆牙,未見好轉。


牙醫生說,一般診所的牙醫生可能看不好我的牙,要我轉診到林口長庚去看專業的牙週病醫生,一次把它治好。不然會一顆顆掉下來,他推薦我去找一位林口長庚張士灝醫生,開了轉診單。


我去林口長庚轉診找到了張醫師,先做全口的X光攝影後,再由護士小姐教刷牙。以前我以為刷牙很簡單,其實不然,一種紅色顯示牙斑菌藥水一倒入口腔,沒有刷到的地方馬上現形。


等學會刷牙後,在開始全口腔治療,分左右各半邊牙週分隔治療,水療加洗牙打的是痛不欲生,牙根出血加牙齦浮腫,酸跟冰的食物根本都不敢碰。


最後再發現右下排牙齒的骨床被牙菌斑吃光了,需要動手術,打了麻藥後是又填骨粉、又縫再生膜什麼的,紮紮實實地痛了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回去拆線看傷口。


 


經過半年,醫師說我的牙週病療程已經結束,要我自己爾後注意口腔衛生。至於植牙部分就看市場價格了。自己決定要找哪裡的牙科去植牙。長庚植一顆牙約要8-10萬,民間正牌植牙診所大約只要7萬左右。


 


至於後遺症因為口腔縫合的關係,以後說話會變的比較「含糊」一點。


 


唉!人家是靠臉吃飯,我可是靠嘴吃飯,只是不曉得學生聽不聽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