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公司跟本地公司的考核制度及會計年度都不一樣。起算日都是今年的七月到明年的六月底。


上個月底老闆找我進辦公室,說依照去年工作表現及進公司服務年資(滿三年),決定晉升我成為Senior Manager  ,名片頭銜全部都要換掉。說完就叫管理部進辦公室準備發人事命令晉升我為「高級」經理,我在旁邊越聽越不對?


高級?


高級經理?


這個頭銜,新加坡跟中國大陸的中文名稱都翻成叫做「高級經理」,我跟老闆說在台灣應該發佈為「資深經理」,高級這個用語好像是用在買東西上面,什麼高級禮盒、高級水果之類的。如果以後稱呼我為高級經理,那我之前不就是「低級」經理了。


馬上跟老闆反應,不宜,不宜用這個名詞,老闆到也從善如流改為資深經理。


至於升資深經理的心情如何?


............................................


..........................................


 


 


 



  沒 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