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YAHOO奇摩網站一直在玩網路行銷,推一個尋找「舊情人」的廣告活動,就是利用強大的搜尋引擎功能,將你要找的人的名字輸入後,搜尋看看他或她現在好不好?或是有沒有他或(她)的消息,以及有關你要找的人一些訊息。


 


我2007年在清雲大學教「電子商務」課程,開始建立這個格子。一是為了教學,二是為了在工作中記錄一些事情。


我們家老婆情人從來不知道我有格子,一天回家沒頭沒腦問我,說她有一個我也認識的高中同學,今天在網路上搜尋到我的BLOG...


我說我不曉得居然你高中同學暗戀我那麼久,氣的老婆大人笑著罵說,you go die.


 


老婆大人自從知道我有BLOG後從不看我BLOG的,她說BLOG寫大多是心情故事,也算是日記的一種,是寫給自己看的,現在哪有把自己日記提供給外人看的。既然是要寫外人看,內容真實度又有多少?


想想老婆大人的話也不是不無道理,也算是一種論調。


 


至於尋找舊情人這個話題,倒是追我追了一晚上。問我會不會回去找舊情人,或是舊情人回來找我怎麼辦?


 


先講舊情人回來找我怎麼辦?


我看看自己over 90公斤的體重,四肢皮膚周遭還長滿了白斑,因為當兵20年從未治好的香港腳,目前牙週病持續治療中,因缺牙而植牙造成講話含糊不清的樣子。


真的有舊情人回來找我,看到我不嚇得掉頭就跑才怪。


 


至於會不會回去找舊情人?


我看看一雙讀大學中的兒女,晚上躺在身邊的老婆情人。回去找舊情人?誰他媽的吃撐了幹這種蠢事。


 


何況,昔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找到了又如何?


還想幹啥?


或是還能幹啥?


 


舊情人,別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