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端午放四天連假,兒子說想當宅男,不想出門,而我一直在家趕稿趕到心情很煩,我沒去過逢甲夜市,聽說面積大、道路寬,小吃也不錯。剛好兩個情人吵著要去台中逢甲夜市逛逛,就很隨性開著車戴著兩個情人,往去台中逢甲夜市出發。


高速公路沒塞車,一路從中港路交流道下,左轉黎明路,再右轉青海路,接到了與逢甲路的十字路口停好車,運氣不錯,才18:40,整個停車場只剩下三個停車位。


沿著逢甲路走路經過西屯路,就看到黑壓壓的人潮了。幾乎每一攤都要排隊,不管是大腸包小腸、炒麵麵包、麻辣豬血臭豆腐,烤玉米通通都要排隊。


今天不照美食與人潮,不照店家招牌,不替店家打廣告,寫美食文、開箱文。只是很單純地陪兩個情人逛街。


女兒黏娘,吵得要買東買西的,聽我說不行,嘟起嘴來。



三個人在等胡椒餅起鍋時照一張。有點離譜,排了半小時才買到出爐的胡椒餅。



這一家的甜不辣,澆醬是味增醬,吃起來有小時候的味道,吃完後免費喝湯,攪一攪,就像味增湯了。算是有點小滿意。



寵物街?我以為是一條街跟士林夜市一樣,都在賣寵物。搞了半天,店名叫寵物街,就這麼一家而已,跟小情人照一張像。



小情人說他的無名相簿快要破20萬人,上了好幾次首頁,問我可不可以升級成為VIP會員,我說等我看到英檢中級檢定合格成績單再說。



小情人說可不可以去打工當網拍Model,我說先讀書充實自己再說,打什麼工?。


女兒說,爸爸最討厭了,什麼事只會說再說、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