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生日,一大早許多朋友在FACEBOOK就祝我生日快樂了,我這個人平時從不過生日,一是生性慵懶,二來卑賤草民一個,生日也不過是一個平常日。


出國去看上海世博會前,看了一下學校行事曆,最後一天期末考居然就是生日了,還威脅學生說,要好好準備,我生日當天還要來學校監考。


清雲大學進修部行銷系二年級這個班,我從大一下就開始教這個班了,跟學生由陌生到熟捻,互動還算良好。


我期末考試一向都是OPEN BOOK考試。正想去學校收考卷的。


我事先完全不知情,學生在這天準備進教室前給我一個驚喜,在教室給我過生日,每個人手握拉砲等著伺候我..........



一進教室,黑燈瞎火的我就覺得不對勁,一下子就一堆小禮炮伺候。打的我一陣錯愕。


接著學生就唱生日快樂歌,這時套一句軍中的話,這個驚喜,把我毛都摸順了。




學生還自費買了一個蛋糕,大夥同樂一下。我這時心裡有點害怕,這些新新人類學生,會不會瘋起來,打起蛋糕大戰,我可能無法招架及收拾善後。





看把我給嚇得連包包沒還來不及脫下,就開始切蛋糕了。。




同學門分切蛋糕同享。
 


我此時順便分享去上海世博會的心得....。


學生他們說要我當一天值日生掃地。照張相作個紀念,我只好從善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