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去萬能科技大學教進修部,其實是無心插柳的一個情況,去年一整年,幾乎所有的時間排的滿滿的。算是非常忙碌的一年。

萬能大學這個班,剛開始上課時,心理上有些壓力,因為對資訊管理學系學生而言,我的課有點跨領域選修,不知學生接受度如何,不像現在清雲大學流通與行銷系這個班,我連教三個學期,行銷系本身四年學程終究約有三分之一與物流及流通有關,所以算是不離題。

不過相處一段時間,這班學生平均算是上課頗守秩序及禮貌的。

一個月前就接到他們邀我參加謝師宴的通知,日子選的剛好,再差幾天,我就要去上海看世博會了。

下學期,我想休息了,我很喜歡去學校教學生,跟學生相處。可是白天的工作越來越忙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