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實在不敢相信,開始要去吃第二代的喜酒了,真的是不覺老而將至。


老婆情人有十個兄弟姊妹,最大的37年次,最小的64年次,老婆情人排第八,上有四個哥哥、三個姊姊;下有兩個弟弟。每個人都各自婚嫁,生育子女共計二十餘人。


這次嫁女兒的是三姐,倒不是老婆情人家族第一個結婚的第二代,但卻是我參加她們家族第二代婚禮的第一次。以前還是軍職的時候不是忙公務,就是駐隊,一直碰不上對的時間。


三姐與我們家來往密切,第一個原因是與老婆情人年齡相近,第二是他們的孩子年齡較長於跟我們家一雙兒女,小時候雙方來往時,我們家那對小兒小女從小就被這些表姊照顧。


結婚地點在台南,頂著34°C高溫,來回開了八個小時的車程,還要包個大禮,這若不是人情世故,論誰不想開冷氣在家休息呢。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是我們家小情人,十八歲了,我叫她今天要收斂一點,不要搶了她新娘子表姊的風采。


這兩個收禮的美女,可不是外人,全是三姐的女兒,一見到我就「姨丈!姨丈!」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抽個空,女兒去跟新娘子表姊照張相


換兒子跟新娘子表姊照張相


兒子從小最喜歡的就是這位敏敏表姊(找一張照片,表姊弟對照一下)



開席前,很無聊滴了「度時間」中


新人進場了,聽說男方是竹科新貴,玩半導體的,追敏敏追了三四年



敏敏今天笑起來很美。



南部婚宴的文化,我們家小情人被主持人指明上台唱歌,祝賀新人。


中場休息時間,新娘子換衣服再出場。


兒子、女兒跟表姊及新任表姊夫照相


新人、三姐及三姐夫跟老婆情人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