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同學也是空軍的同事,二十年屆滿退伍後,也在民間拿到了碩士學位。目前正在桃園退輔會職訓中心工作,有著個一官半職。今年元旦年前打電話給我說:「今年退輔會職訓中心預計開訓有關物流管理的課程」,因為是自辦訓練,而且是新課程,預算已經編了,可是沒有師資及相關課程經驗。新來的中心主任,又是我們空軍後勤署的長官退伍後去接任,有心想更新一些課程。

聽說我有物流實務經驗及混到大專講師證,叫我上網抓師資表下來填一填,寫一寫,寄到中心去應徵一下,承辦人是我軍校小一期的學弟。我想說我在94,95年就去過勞委會楊梅職訓中心兼教過「國際物流管理實務班」及「倉儲集配實務班」的課程,教課是難不到我的。

可是不寄還好,一寄就出大事了,包了工程回家。

承辦人把我在物流業界的學經歷交給了中心主任,張主任一下子就要約見我談談相關物流開課及課程規劃事宜。我這個人平常最不怕的就是見官。最討厭地也是見官。

那天帶了同事小朱,也是研究所同學一起去,主任很客氣的接見我們,三談兩不談,就請我們幫忙把今年四月的「物流管理實務課程」整體規劃一下,接著連職訓中心辦尾牙,都還要邀請我去作主桌,一餐飯吃的我是好不彆扭。

說實話,整個課程規劃,我都沒幫到忙,都是同事小朱在忙,從邀物流產官學界的老師授課到安排到業界實地參訪,都是小朱一手策劃。我們只能在旁提提詞,鼓勵鼓勵。

上星期,承辦人打電話來說報名的學員很踴躍,課一定開的成,看樣子,又要去誤人子弟了。

 

 

 

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訓練中心置頂圖

 

http://www.vt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