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年轉業,初換工作的我需要南北兩地奔波,新竹上班兩星期,台南上班兩星期。

近來公司較忙碌,我需要連續出差六個星期待在台南。

我最近在台南的這段時光,太太不再身邊,不知不覺中................我交了一個好朋友。

她就住在我單身宿舍的斜對面,經常性的提供我早餐跟晚餐。

晚上,當我夜晚散步口渴時,就到她家坐坐,補充一下水分。

 

當我夜晚寂寞時,無論任何時刻,她總是亮著燈,開著門,等著我......................

 

慢慢地........................................

 

發現我的生活再也不能沒有她了,怎麼辦?

 

 怎麼辦? ? ?

 

 

 

 

 

 

 

 

 

 

 

 

 

 

 

 

 

 

 

 

 

 

 

 

 

 

 

 

 

  

 

台南科學園區的7-11便利商店,你可千萬不能關門啊!

我它媽的!

 什麼時候可以不再吃7-11超商難吃的早餐跟晚餐。

 

 

 

台南科學園區三期單身宿舍對面的7-11超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