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上次2007年初去新加坡有一段時間了,10月份公司派我短期出差去新加坡四天,我上網訂票時嚇一跳,同樣的行程及飯店等級,機加酒四天三夜,我三年前去只要10500元,現在居然要22500元,價格多了一倍,看來有賭場真了不起.........


 


這張照片是回新加坡總部會議室等同事來接待到公司導覽前拍的。


這次訂的飯店離新加坡管理大學(SMU)很近,出飯店左轉50公尺就是Bras Basah 捷運站,新的Circle Line,新加坡旅遊只要會坐捷運,就可以開始舊地重遊了。



旁邊穿藍衣服的是我軍校同學Michael,他剛好也來新加坡談生意,我倆在台灣就約好住同一間酒店,他從雅加達飛新加坡,我從台灣飛新加坡,一起聚集後開始逛街。



先到中國城,我記得以前這一站不叫中國城,可能是大陸勞工多了,重新改名了。

 出了捷運站就是熟悉的牛車水廣場



肚子餓了,先吃一盤海南雞飯墊個肚子再說。


這個食物廣場,三年前來生意就非常好了。



永祥興豆腐,人龍排的非常長。我們家愛人同志,三年前來此吃過一次,豆腐鑲肉末,還不錯吃。 



新加坡水果非常貴,吃了一片哈密瓜,新幣1元,才發現生在台灣吃便宜水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當我看到香蕉一根要賣1.5新幣時,就快昏過去了。


牛車水大街上過中秋節的牌樓還沒拆下來。
 



這個通道走下去,是一條商店街,吃跟賣東西都不錯,價格也算實在。






小吃街 







這是一間很大的印度廟門前上的裝飾。





我發現裡面的神像都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