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新加坡沒去魚尾獅公園,只有老婆情人單獨去過;我這次坐捷運到克拉客碼頭再沿著新加坡河往魚尾獅公園方向走去。





這個背景不錯,可以遠眺金莎酒店


這是一家賣印度菜的餐廳門前


新加坡河的遊船,坐一次15新幣。 



這是一座古橋,只准行人通行。



亞洲文明博物館,前面有一大廣場可以休息。


福樂登飯店




終於走到魚尾獅公園,中間三座大樓頂著一艄像遊艇的建築物是金莎酒店,也就是新加坡新開的賭場之一。



新加坡歌劇院,榴槤殼造型




新加坡觀光靠這隻魚尾獅就夠了...........


好多觀光客來這裡拍照。


我刻意等到黃昏初上,欣賞魚尾獅公園的附近夜景


新加坡河畔的夜景



這是著名的克拉克碼頭沿岸的海鮮餐廳,我看了一下價目表,最便宜一盤(菜)都要新幣7元,啤酒一瓶7元,我看我還是逛逛就好。





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回飯店附近的食物廣場吃印度風味晚餐,像這樣一份印度餐在台灣中壢大江購物中心,裡面有一個珈哩帝國,專賣印度餐的餐廳,像這樣一客餐,隨便都要300多台幣,這裡只要新幣7元,不但好吃又辣,味道又道地。



這是我前任的新加坡籍老闆,在台灣分公司當了三年的執行長,我去新加坡前跟他聯繫,邀他出來吃吃飯,聊聊天,好友相見,不亦樂乎.........。


老闆說他明年會來台北看花博,到時又可以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