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後,真的下定決心要找時間開始運動了。


三週前晚上去走路運動,發現鄰近社區有人打桌球,在外面看了一會,球技都還算有水準,進去聊了一下,他們說每週一、三、五晚上7點到10點,連續打五年了,歡迎我加入。


他們說這個球隊組成份子都是自來水公司員工,水利會員工、退休老師,消防隊員組成。


我從民國87年到現在沒碰過球拍了,我星期天把桌球拍拿去換膠皮,居然一張蝴蝶牌膠皮現在漲到800元。我記得以前才500元。


真的沒想到又要重出江湖了,桌球這種運動,還是要有球友,而且是旗鼓相當的球友.....


陸續打了兩天的桌球,全身鐵腿加鐵手中,身心挫折中,整個球感完全沒回來,以前是抽10球進8球,現在是抽10球,對面的球友要撿10球........


他問我真的參加過大型比賽嗎


媽的!沒想到膠皮貴就算了,酸痛貼布更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