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12天了...................

上個星期六(10/6日),我去桃園公爵飯店參加開南大學物流及航運組碩士專班(EMBA)成立十周年大會,這個餐會早在一個多月就通知了,今天將近有畢業校友及師長100多人參加與會,

會進這個研究所起因是我在軍中時國防部下了一道命令,說未來升上校的人一定要有指參學院或是研究所畢業才能報晉升。白紙黑字,逼得我非找一間研究所考一下不可。

就這樣我是第一屆開南大學航運與物流研究所碩士專班的畢業生,也是這個系開系以來第一個提口試論文及拿到第一張畢業證書的人。不過我還沒畢業,上校就不想昇了,退伍去也...........

 

一退伍,就入了物流這個行業,開南大學這個科系到了第三屆又將系名改成物流航運系。

 

會場給飯店布置得不錯,歐式自助餐配圓桌將近坐了 11桌。


大夥還沒到齊,我與系主任也是我當初的口試老師閒聊中

這是我們第一屆的同學

今天餐會先後有將近10屆的碩專班學生與會,開南大學的教務長及前後任系主任及碩專班會長分別致完詞後。突然,系主任話鋒一轉說碩專班成立十年了,要請兩位碩士專班的學長,也算是傑出校友上台致詞,分享一下心得。

第一位是第一屆,曾經從軍中退伍,中年轉業進入物流業,後來還當了拓亞物流台灣分公司代表人的我。

第二位是第三屆,曾是豐穩物流的黃鐘昌先生,目前是中國康師傅重慶頂通物流總經理上台致詞。

事出突然,謝謝系主任的抬愛及用心,傑出校友不敢當,我只是畢業後儘量盡我個人一份力量回饋母校,我有能力時盡量逕用本校畢業生進我服務的公司,從中保物流到拓亞物流一直如此及當系上有需要時免費回校演講。

分享職場心得沒問題。

但此位傑出校友目前失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