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19天......................

 中國好聲音 VS 中國好工作

今天接到一通來自國內最大空運承攬業者公司的人資部助理,說他們上海公司的人資總監在104網路上看到我的履歷,無論如何,想約我抽個時間談一談。我說可以。

 

她還埋怨地說,她一直連繫不到我的人,寄EMAIL給我,我不回應,打電話給我我沒接。

 

天地良心,我絕對沒擺架子,我真的沒收到任何他們公司的訊息。

 

我說是有一通他們公司的電話我沒接到。回撥後是他們公司,可是真的不知是誰找我??

 

第二天,我就接到這通遠自上海打來的電話,雙方約定直接半小時後用SKYPE面對面溝通一下。互相加入新聯絡人後,開始通話,一位是上海公司人資部門的總監,一位是上海公司的負責人,

 

他們說依據我的學經歷,預計提供香港及深圳及台灣三地由我來負責,年薪及大概的工作內容也談到了一定的份上,唯一的條件是需常駐大陸。

 

我在視訊中回他說,要去大陸我幾年前就去了,還是一個更好的機會。我需要時機考慮一下。

 

不到一個星期,我又接到他們上海公司的人資總監打電話給我,說他明天回台休假,直接問我可否面談一下,我跟太太商量一下,就回絕了。 

 

謝謝貴公司的抬愛,此時我真的無心去大陸發展。

 

 

 

 

 

 

 

剛轉念,魔鬼的誘惑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